許多車主都喜歡將愛車改裝,不論是要讓外觀變得更拉風美觀,還是要讓設備升級,提升駕駛的樂趣,科西嘉提供專業的台中汽車改裝服務,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。科西嘉擁有專業的工作團隊,對於汽車的性能瞭若指掌,汽車改裝的經驗豐富,也樂於和車主分享交流,服務過的客戶都給予正面的評價。科西嘉期許帶給每位車主賓至如歸的體驗,如果您有相關需求,歡迎指名服務。
您想要將愛車改裝,但是又擔心花大筆冤枉錢嗎?建議您找台中汽車改裝的專家-科西嘉,以平實的價格和專業的技術,獲得良好的口碑,是您不可錯過的優質廠商。許多車主想要做愛車外觀改裝、動力改裝、音響改裝,都會選擇科西嘉,對於汽車改裝的品質追求完美,每項細節都絲毫不馬虎,出色的水準能夠包君滿意。如果您需要專業的台中汽車改裝服務,相信科西嘉能讓您讚不絕口。

升級改裝與其它


■比利時 Cat Cams 高性能凸輪軸台灣總代理。
■義大利 Piasini ECU 程式調校台灣總代理。
■OMEX performance electronics 之代理權及中國大陸經銷權。
■各種車型的底盤/動力改裝。
■升級改裝的部分Digital Tuning 高性能引擎電腦晶片,(可應對各種歐系德系法系車種OBD-2直接對灌.不必拆電腦無保固問題.可對應可程式化,配合爆震感知器與空燃比計依改裝程度不同做精密調整.讓引擎實力完完整整的發揮..不再是只做半套的程式改寫。)
德國倍適登+EIBACH彈簧
瑞士DigitalTuning高性能引擎電腦晶片系統
Peugeot Sport 引擎腳,仰角
CITROEN C2 四一頭段